何德何能

抗癌中,不定期更新

不见【四】


  射手组出场率最高的英雄后羿要和法师中的坦克嫦娥出情侣皮肤啦。


  这个消息一出,辅助组和坦克组都沉默不语。

  廉颇小声逼逼:“看来往后还得多切后羿,让他三天两头出皮肤!”

  鬼谷子倒是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,他请坦克组里半挂名的吕布对东皇太一做了个系统扫描,害怕外界消息影响到东皇的记忆模块。

  吕布都表示东皇太一的功能一切正常,后羿在他的记忆模块里定位只是个高爆发脆皮射手,并没有其他的标签。

  赵云天生温柔中带着仔细,哪怕是被改造成了机甲也未曾丢失这份特性,他有些担心的说出了自己所发现的一处异常:“他的记忆模块中有一处深度加密记忆,虽然说每个被机械改造过的英雄都有加密记忆,但是他的加密记忆很庞大,并且处于不断减少中。”

  吕布听了这话,也探查了一下加密记忆,告诉鬼谷子的确如此,按照这个减少速度,在八天零十三分钟后,这部分加密记忆就会彻底消删除干净。

  “想来这就是他丢失的记忆了,我这个徒弟向来心思深,怕是后羿那边说了些什么,让他宁愿放弃所有记忆,也不愿意再受其折磨。”鬼谷子给坐在窗台下的东皇太一盖上一条薄毯——虽然说现在的东皇太一并不需要,但是作为将东皇从小带到大的老师,这份老父亲的心是不会变了。

  赵云思量了一会儿,告诉鬼谷子关于加密记忆的详情:“加密记忆是我们对于不肯忘却事情的自我保护,我也是第一次见到加密记忆的自我删除,当初孙尚香能恢复正常,也是因为刘备用密码打开了加密记忆,释放了情绪模块。”

  鬼谷子知道孙尚香那个机械改造特例,她并不是因为不可逆损伤才被送去改造的,而且自己在完全正常的情况下强迫核心区对自己进行了改造,抹杀了所有的情绪与感情,不过后来却恢复了。

  作为刘备最得力的辅助,鬼谷子决定去求问刘备,关于加密记忆的密码以及恢复方式。

  

  “加密记忆的密码……”被鬼谷子求问的刘备有一些尴尬,“说来惭愧,香香的加密记忆密码是我的生日,我也是听小乔提了一句才去试试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——刘备叔你不要放弃!你可以去香香的通讯号里找找线索啊!

      ——我不知道密码啊……

      ——可是,香香所有的密码,不都是你的生日嘛?


  听完刘备的话,鬼谷子看了眼东皇太一,想要尝试一下,却被吕布阻止了。

  “你在没有把握之前,不要随便尝试。”吕布作为被改造者,知道的自然比刘备多,“加密记忆只有三次机会,三次密码都错误,就会被彻底锁死。”

  鬼谷子陷入了沉思……

  到底该怎么办呢?

评论(3)

热度(14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