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德何能

抗癌中,不定期更新

不见【三】

  后羿想来想去,想起来自己的cp嫦娥也是坦克,应该知道坦克组里的情况。

  “唔?你说东皇太一啊?我来的第二天他就被送去核心区了,然后我就没见过他了,而且自从伽罗出了后,我再没去上路打坦克了o(´^`)o”嫦娥一想起来伽罗那个天敌就气鼓鼓的,后羿哄了她一会儿后,便去了辅助组。

  辅助组与坦克组交叠部分很多,而且辅助组都是比较好说话的。


  后羿一进门就看到蔡文姬在和鬼谷子讨论今天的那局对战,鬼谷子帮着指出其中的不足,但是一见到后羿进门,鬼谷子立马关掉对战回放,让蔡文姬回去找大乔,并跳下椅子拦住后羿:“你来这里有什么事吗?” 

  后羿开门见山:“我今天对战,遇到太一了。”

  鬼谷子沉默了,而这份沉默证实了后羿的猜想。

  “他回来了,为什么一个人都不告诉我!”

  “后羿,”鬼谷子抬起头,仰望着他,“你知道之前在战士组和射手组出现的两次特殊的机械化改造事件么?”

  后羿知道这两次事件,一次是因为吕布控制不了体内的魔力,因此核心区将吕布改造成末日机甲,而赵云为了吕布,硬是跪在核心区求了许久,也将自己改造成了机甲引擎之心。

  另一次,是刘备因为新上线就和黄忠一群人去妲己的酒馆喝酒,导致孙尚香给刘备准备了很久的欢迎会被咕了,等了一夜没睡的孙尚香最终硬闯进了核心区,用重弩顶着其中一位研发者的脑袋,让他把一切的感情从自己脑袋中移除。

  当刘备回来的时候,他见到的,只是一个冷冰冰的末日机甲孙尚香。

  那时候的刘备还属于战士射手两边吃的双向英雄,所以那会儿同在射手组的后羿知道,刘备有多崩溃,就差把自己的散弹枪顶脑袋上来一下了。

  “你说这话……什么意思。”后羿觉得自己可能猜到了,但是他不敢承认这个猜测。

  如果这个猜测是真的,如果真的是这样……

  “你猜到了吧,东皇他,”鬼谷子顿了一下,似乎是在组织语言,“他因为神力消散,无法维持生命,因此核心区将他改造成了逐梦系列。”

  后羿觉得耳朵里,只剩下四个字;神力消散。

  后羿自己就是个半神,哪怕东皇太一属于伪神,但是终究是神族,所以后羿很清楚,神力消散对于他们来说,是怎样一种致命伤害。

  “而且改造的很不成功,东皇他几乎失去了全部的自主意识,只对成为过机甲和逐梦系列的几个人有反应。”

  鬼谷子的语气很平淡,但是足以让后羿的心脏为之几乎停止跳动。

  “后羿,我和廉颇都知道你和东皇的过去,我们联手不让你们见面,就是怕他承不住记忆崩溃,要知道”鬼谷子转过了身,拿出一份英雄职业图,点在嫦娥身上,“你有家室了,而我的弟子东皇,哪怕曾叛离了我,那也是我的弟子,我必须保护他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1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