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德何能

抗癌中,不定期更新

不见【八】


  当你不希望某天到来时,你会发现时间过得特别快。


  一眨眼过去了两天,距离东皇太一的加密记忆彻底删除,只剩下三个小时的时间了。

  鬼谷子决定放弃,无论怎么说东皇太一都是他的徒弟,失去记忆而已,就当是养了个智能AI。

  再说,现在的东皇太一,如此乖巧的待在他身边,一如年幼时极其黏着他这位师父的样子,又勾起了他心底的父爱。【在下缓缓的打出来一个‘?’】

  “鬼谷子前辈,东皇哥哥好点了没有呀?”蔡文姬开着婴儿车,怀里抱着她最爱的羊驼玩偶,摇摇晃晃的过来了,典韦在后边紧紧跟着,生怕这个小祖宗不小心摔着自己了。

  “是小蔡啊,太一这会儿在休眠,你可别吵醒他哦。”对于孩子,鬼谷子一向温柔颇多,他摸了摸蔡文姬的头,哄她道。

  “小孩子家家没事不要乱来坦克组玩,这儿大多是群糙汉子,把你的婴儿车碰坏了你可别哭。”对于鬼谷子的动手动脚,还有那些躲在角落里看着蔡文姬冒星星眼嘴里还一直念叨着“好萌好可爱”的彪形大汉,典韦属实很无奈,“和我回战士组去,孟德大人给你准备了甜点和冰淇淋哦。”

  “冰淇淋!”到底是个小孩子,蔡文姬才来没多久就被典韦哄走了。

  程咬金失望的放下了手中的小裙子——他本来还指望蔡文姬穿上看看呢,这小裙子是他请小乔和瑶帮忙挑选的,特别可爱。

  廉颇看着一群满身透着颓废的大老爷们,咳了一声:“行了行了,蔡文姬那可是典韦曹操捧手心里的宝贝儿,你们万一把人家吓哭了呢?”

  可是程咬金还是不死心:“怎么办?这小裙子就白买了啊?现在东皇这样,他都不邀请辅助组过来玩了。”

  鬼谷子:“那你们可以先去战士组啊,你们不是大多双属性么,去战士组住两天,他曹操也没理由赶人啊。”

  于是双属性的坦克们都披上了自己战士组的马甲,风风火火的冲向了战士组。

  曹操: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卧槽?廉颇那个得绝对想不到这关键处,绝逼是鬼谷子那个阴得儿!


  坦克组和战士组因为蔡文姬和小裙子闹的火热,法师组和射手组也因为后羿差点打起来。

  貂蝉撸起袖子就要给后羿来一套‘想欣赏妾身的真伤么’,不过刚开大被最近在法师组蹭饭的露娜拦下了。

  “娜娜你别拦我,今个老娘就是要打爆这个渣男的头!”作为法师里的刺客,貂蝉的脾气可不像她的外貌那么好看。

  露娜一只手扯住貂蝉的袖子,凭借自己比貂蝉高一厘米的身高,且多年持刀行走野区的臂力,附加Buff【我哥是铠】,用蛮力制住了貂蝉。

  “你可淡定,后羿东皇在一块那会儿,嫦娥还没出来呢。再说了,嫦娥还没说什么呢,我们这就动手打人家cp不太好。”

  貂蝉气呼呼的甩开露娜的手,转头看向嫦娥:“嫦娥妹子你说怎么对后羿,放心姐姐们都站在你这边儿!”

  另一边射手组的情况和法师组差不了太多。

  孙尚香扛着重弩对着后羿,狄仁杰抱着李元芳站在外围,好让小矮子一眼能看到整个场面。伽罗躲在马可波罗身后看戏——毕竟如果她露了面,嫦娥可能会暴走。

  剩下的射手都持观望态度,一副看戏的样子——这个站撸王后羿,总算有点破水事可以让他头疼一下了。

  孙尚香和马可波罗都是被改造成了机甲和逐梦系列的人,所以他俩知道东皇太一现在这个状态恢复的几率几乎为零,因此对于后羿的语气也不是太好:“你都有cp了还去上人家东皇,害的他神力消散,整个法师组就差把你架周瑜的流矢里火刑了!”

  后羿没有说话,他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。

  “阿羿,你心里有那个答案了吧。”隔着两波人群,嫦娥遥遥地问道。

  “嗯,虽然不太拿得准……”

  “那你去吧,早点回来,今晚我们吃汤圆,回来晚了,汤圆可就煮糊了。”

  “……我,知道了。”

  其余人:Σ( ° △ °|||)︴啥,啥玩意?


评论(3)

热度(16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